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发条橘子皮

 
 
 

日志

 
 

青春啊青春  

2008-12-02 21:2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人前嘻嘻哈哈了一整天了  有点累   想写点东西给自己吧算是  祭奠一下再一次犯傻逼的热血青春

 

有时候也许真的需要一个发泄的途径   比如写点什么  怎么着都觉得今天这么完完全全的欢笑着的一整天  有些假  好吧  我开始学会隐藏了  不再是那个什么事情都拿出来说的小姑娘

 

其实有些事情说大不大说小又真他妈挺小  完全不值得拿出来说道说道  但就是觉得挺别扭  不是声嘶力竭被人砍了一刀的疼   不是爱的人遭遇不测时潮水一样的悲伤  不是别小人出卖的火烧火燎似的气愤 

 

感觉很奇妙  像是吃了一苹果咬出来半条虫子  所有的触觉都集中在嗓子眼  浑身不舒服的恶心着   身边的朋友早提醒过那个苹果有虫子   吃不得  还是忍不住的想试试   寻思着  我草  不能这么背就让我碰上了吧   再者说   那苹果看的溜滑滚圆的也不像是有虫子的样子啊 ……  结果就这么一口  就还是真碰上了  浑身不舒服还不敢吭声强颜欢笑生怕别人笑话   多么尴尬的事情啊  嘿嘿

 

冲动是魔鬼 青春就夹杂着那些看不清是非的荷尔蒙冲动外加宁可看清了也非要挑战一下的勇敢到鲁莽的所谓的的正义之心  其实事情总没有想象中的美好和真切  有些东西没什么对错没什么是非  千万别看人水深火热就同情心泛滥冲出去喊  我要代替月亮消灭你的敌人……囋囋囋囋   大错特错了  这年头没敌人只有替罪羊  谁先沉不住气谁就是敌人谁活该被凌迟。

 

我们这些善良的羔羊啊迷途的羔羊啊同情心泛滥的羔羊啊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可以保护其他羔羊的羔羊啊就应该被活生生嘶叫着的被剥了皮等待开膛破肚的让看似柔弱的同类宰杀。这才是生存之道。

 

有些语言你说出来之前,它是主人。说出来之后,便成了他的奴隶。话是万万不能乱说的   尤其的是真话是万万不能说  哪怕你有百般的理由  哪怕你认为你肩负着全人类的所有正义。也是万万不能开口,一说就便错。到时候反而被权利的始作俑者强迫着撒下一个个真实的谎言成为他华丽的帮凶。这时候,就真的逃也逃不掉了   呜呼哀哉

 

青春嘛  肯定是要受伤流血的  肯定是要栽跟头犯糊涂的  只是一个坑栽了数次确实也有点说不过去   好在皮肉虽被划开  但还没伤到累累白骨  对以后的行走没什么大碍  就随便撕下衣服的一角随便裹卜裹卜上路吧 

 

总之  这种因为追蝴蝶采野花脚下没踩稳而受的伤也真不是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

 

青春嘛青春啊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